拍這一支我一直很小心,很擔心露點。

畢竟粉絲團才剛開,很怕馬上就被鎖了XDD

 

女王之刃(QB)

2005年以美少女畫冊戰鬥書為基礎的對戰遊戲。 進而延伸到漫畫以及動畫平台上;

然後變成海洋堂輪轉科技的系列產品。

看角色設定就知道屬成人向的動畫,可是在台灣竟然只有分到[輔導級]而已(漫畫有歸類到[限制級])

 

我很喜歡女王之刃(QB)的角色設計風格,各種賣肉A_A

可惜看過兩集動畫就放棄了;劇情吃不下去,還是純欣賞美女就好了。

 

2009年出版的輪轉科技_古代王女,也算半年代古物了。

市面上數量很少,而且價錢浮動很大。

當初輪轉推出,有愛的人應該都已經收集完了。

所以這一隻玩具還是請友人幫我從大陸淘寶帶回來的。

 

有在收藏玩具的玩家,都很怕玩具因為年代久遠,而造成品質衰退的狀況

因為塑膠玩具在紫外線的照射下,都會開始分解然後出油,變得黏黏膩膩

金屬件比較沒有關係,但是上面的色漆有些也可能會開始分解

 

在整理玩具的時候,發現有幾隻開始退色了感到很心痛

這也是為什麼突然想要開始拍照的原因之一

想要把手邊的收藏給紀錄保存下來

 

扯遠了

 

回到玩具上

在把玩梅娜絲時候

可能太嫩了,我覺得這一隻非常難玩(物理上)。

除了不靠支架很難擺Pose,要揣摩女性角色的動作還得需要多多練習才行。

 

以下看圖

 

為了拍這支,還把零件全部塞回去拍照

 

1.jpg

 

 

當初到手時候盒子已經受損了,不過因為我不是盒控,所以也沒在乎
2.jpg

 

 

包裝側面
3.jpg

 

內容物: 三隻手、三個臉雕、皇冠、權杖、披風,還附上一個戰敗破損的盔甲

4.jpg

 

海洋堂的玩偶特點就是關節沒在跟你客氣的,各種外露。

好處是可動驚人,但不習慣的人就會覺得很礙眼。

5.jpg

 

替換臉的話是打開劉海的方式抽換

6.jpg

 

笑臉

7.jpg

 

微笑臉

8.jpg

 

驚訝臉

9.jpg

 

 

哎呀臉(!?)

10.jpg

 

全裝備樣。 
因為很容易走光,所以可動度就不展示了(海洋堂可動沒甚麼好挑剔的,絕對屌打SHF)

11.jpg

 

側面跟側乳。 披風是可穿脫,不過會影響到一點可動。

12.jpg

13.jpg

 

去查資料,發現權杖好像是有生命的。 叫做:塞特拉。

14.jpg

 

長得有點詭異

但還滿可愛的

15.jpg

16.jpg

 

整體設計感我覺得可以

17.jpg

 

middle2faith (1).png

 

 

18.jpg

 

整體刻劃也很細緻

19.jpg

20.jpg

 

 

本身附贈的底座,但我覺得非常不順手
21.jpg

 

 

腳底也有打動,可協助固定在底座上。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發現敵人

28.jpg

 

你是誰!?

29.jpg

 

一個秒殺,爆甲時間

30.jpg

 

哎呀

31.jpg

 

 

爆甲太容易走光了XD

先拍這樣就好
 

32.jpg

 

整體來說

優點:

1. 整體細節刻劃的很棒,造型也有90分

2. 海洋堂的輪轉可動不用懷疑,可動性非常高

3. 很適合當女生素體改造

4. 披風滿屌的,我很喜歡

 

缺點:

1. 整體關節偏軟

2. 支架很難用啊啊啊啊,為了支架還在人偶身體上開個洞。 吐血

 

後續會再把其他舊的收藏PO上來

歡迎關注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ocToys/

 

謝謝您

 

 

arrow
arrow

    那個玩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