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萬代2014年的SR合金產品:  始源勇者王。 或稱GGGG(Genesic GaoGaiGar) 

老實說我沒有看過

超級系列的機器人我只看過: 勇者達鋼、元氣小子、雷神王之類的

但是勇者王對我來說還是頗陌生的

 

因為朋友家裡擺放不下了

所以贈送給我,順便拍拍照片留念

 

 

2.jpg

3.jpg

4.jpg

5.jpg

 

雖然是4年前的產品

但是整體品質個人覺得非常驚豔

依照萬代的尿性,這一支我可以給到90分以上的分數

 

該給的配件都沒少(或者說少了我也不知道?)

甚至多了一組可能是拿來做替換的天線

6.jpg

 

背後的翅膀

造型有點像魟魚 或是蝙蝠

可以展開

尾巴也有各個球關節可動

7.jpg

 

因為配件太多了

我就沒有一一展示

直接看本體吧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翅膀展開的樣子

15.jpg

 

因為主打合金,很多部件是金屬做的。
很重而且很刺

但是即便是超級系列的造型,看起來很笨重,其實可動還不差呢

16.jpg

 

頭髮分屬三個球關節

肩甲也有機構可開啟甚至拉出

小腿也有一點機關增加接地性

腰部前後可動不是問題,但是左右擺就有點障礙了

17.jpg

 

手勢不多

但是還算夠用

18.jpg

 

左手的防禦姿態

19.jpg

 

20.jpg

21.jpg

 

 

聽說這是勇者王的必殺技。
多虧肩膀機構,所以要合掌不是問題

22.jpg

23.jpg

 

另外附贈的初回特典: 天堂地獄手

可惜沒有合掌姿態可以呈現必殺技

24.jpg

25.jpg

26.jpg

 

左手武器是採替換方式達成

27.jpg

28.jpg

 

右手也是替換的

29.jpg

 

前面的鑽頭給了三種可以替換

30.jpg

 

 

雖然這支不在小弟的收藏範圍

也不太了解故事背景(為了開箱還是自己上Wiki查的)

不過在把玩的過程中真的越看越喜歡呢

 

以上

31.jpg

 

謝謝您的觀賞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那個玩具開箱

https://www.facebook.com/NocToys/

arrow
arrow

    那個玩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